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1-08-07

婚禮章 - 氣球與巴黎鐵塔




謝謝Lily!

2 則留言:

  1. dera Nacy:
    今天碰巧連結到Nacy的部落格~就捨不得離開嚕
    看到好多好漂亮的作品^^超喜歡的
    因為Jane自己也在接受訂製婚禮章,可是看到Nacy的作品真的覺得要自己要更努力,謝謝Nacy分享自己的作品^^
    希望我也有機會可以跟Nacy訂製呢^^哇哈哈
    祝順心
    by Jane

    回覆刪除
  2. Nancy您好,我有看到您客製化的印章,我需要做4個印章,是送給我10/1結婚時的伴娘及好朋友,我可以提供他們的照片,但是想請你設計成Q版的人物,另外可能在人物旁加個小插圖(EX:我也個朋友叫安琪Angel,我希望人物旁邊會有個小翅膀;還有個朋友外號叫貓,我也希望在人物旁邊可以有隻小貓)之類的。

    除了以上四個還有一個另外的印章是想做為我和我先生結婚的婚禮章,總共五個印章,不曉得在我結婚之前(10/1)可否拿到成品?費用又是如何計算?

    除了照片我還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如果寫的不清楚的地方,請您多包含,我的聯絡電話是0955-477968(李家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