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1-03-18

100%旅行限定郵戳

100%的純手工,100%的旅行限定!

收到Winnie的來信,說他近期內將啟程來一趟機車環島旅行,希望訂製一枚紀念郵戳,想要在每一個落角處給各地的友人捎張明信片。

我說這真是個有趣的想法!期待我也能收到Winnie寄來的明信片!

3 則留言:

  1. 話說實在沒什麼機會可以在旅途中上到網路
    剛好有機會上上網
    真的很喜歡這個作品
    今天原本要記明信片給您的

    卻發現
    沒有您的地址啊
    哈哈哈
    再麻煩有機會方便給我 下地址吧
    好讓我把旅途的快樂分享給您

    回覆刪除
  2. 哈囉 我是維尼 不知道有沒有受到明信片?

    回覆刪除
  3. 維尼,你太棒了!忙到忘寄給你傳簡訊。明信片我已經收到了,完全可以感受到你旅行的能量!謝謝你!讓我感染了一些你出走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