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1-03-20

Lillian訂 - enjoué LOGO章

enjoué 的 LOGO 章。
收到Lillian來信,希望在LOGO字體旁設計女鞋的圖案。在幾個設計好的圖案中脫穎而出的是這款設計。
我很喜歡表面留白的配件圖案,因為可以在上面任意設計其他圖案,讓一顆章做出許多不同表現!

將縷空的圖形當做遮色片,重疊到要完稿的卡紙上,以其他圖形印章配合彩色的印泥,就能夠簡單地在小白鞋上做出許多變化。
像糖果一樣sweet的鞋,讓人很難拒絕!

歡迎大家光顧enjoué。
謝謝Lillian!

9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訂作印章...我有寄圖檔到妳的GMAIL信箱...請幫我估價...

    回覆刪除
  2. 文字魔,GMAIL信箱沒有顯示你的來信喔,請你再發一次或者發到mixeee@ms35.hinet.net,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寄到你的另一個信箱嘍...請幫我CHECK

    回覆刪除
  4. 怕妳還是收不到...我也有用gmail寄給你

    回覆刪除
  5. 用email溝通有點不方便...請問有沒有MSN比較方便聯絡

    回覆刪除
  6. 文字魔,我有收到,請問你是李X文嗎?我有回信給你囉!

    回覆刪除
  7. 我匯款給妳嘍
    也將資料寄給你了
    請幫我check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