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1-03-31

[18禁] 文字魔私章

收到來自文字魔先生(不是徐志摩喔)的郵件,希望將他自己設計的 圖案刻成印章。我點開附件,欸,第一時間是有那麼點被冒犯的感覺。
[18歲以下不宜]


文字魔的圖案設計得很精緻,但是100%純手工橡皮章的精髓在於誤差的美感。所以結合起來的成果更凸顯了這枚圖案粗曠的man感。文字魔還指定要方方的印章基座,整個就是要給它很Hardcore就對了。如果再讓我有空間發揮下去,可能可以嵌幾顆龐克刺鉚釘上去,木頭還要燒焦炭化過之類的。

Anyway,成果起來我還蠻滿意的。
諸位看倌若有冒犯請多包涵。

謝謝文字魔,yo, rock man!

3 則留言:

  1. 看到了...看到了...不錯不錯...快讓我收到貨吧...

    回覆刪除
  2. 收到了...收到了...很滿意...感謝妳的用心製作...

    回覆刪除
  3. 謝謝!將來使用保養上如果有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