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0-11-22

剩料與廢材的完美結合 - 45度角之瞎搞一通

前天手癢癢的但是不想刻章。把工作室翻箱倒櫃一番,好像有些靈感...放任手自己思考的結果竟然是,達郎~

為您呈現 - 瞎搞一通磁鐵留言版 -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提到做杯墊的時候,有用剪剩的碎棉布來試蓋印章,想說既然都蓋了,應該可以拿來做些什麼。
原本想剪成圓圓的型狀,加上鋪棉做成手機吊飾,可以拿來擦拭手機螢幕,好像頗為理想。


但是縫著縫著,左上角的小道具竟然跑出來干擾...這下我又改變心意了,何不來做個留言立牌呢!反正安德烈的肖像已經快要集結成一整組辦公用品了,多這一個也無仿。

人家不是都說懷孕不要拿菜刀握剪子吊衣服的嗎,反正我上述所有都做盡了,偶爾拿個電鑽鑽個小洞應該沒關係吧... 我可是小心翼翼,離肚子很遠地做喲。


出來以後大概是這樣一個東西,只能算是概念模吧,配色跟材質都不大搭,圖案也很不相干,不過我已經知道下次可以怎麼改進了,今天就姑且先這樣過過癮吧,有做有爽到就好(工作狂自我沉澱的格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