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0-11-08

ANNIE'S DIARY STAMPS - 安妮的日記 手工印章 - 我的城市,我的Vespa

台北不見太陽逾一星期。
社區的戶外游泳池已經換季關閉,馬路上卻因雨出現一處處水窪。騎著粉紅色Vespa上班,喜歡自己幻想時空錯置的悠閒感。瀟灑陶醉的同時,一定要記的體貼路上的行人,別讓激起的水花濺到了旁邊的路人!

City, Me, & My Vespa/我的城市,我的Vespa 安妮的日記手工印章
45度角推出 我的Vespa 安妮的日記手工印章。給穿梭在城市中為周圍增添浪漫念頭的你!

請享用!

一起來用印章寫日記,
跟安妮一起妝點每一個快樂的一天!
45 Degree present you City, Me & My Vespa - Annie's Diary Stamps.
Please join Annie for the fun!

接受訂購,請留言與我聯絡!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這個商品的售價 :)
    (因為我怕我前不夠,想像事先詢問: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