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0-11-20

HAND-MADE COASTER/手刻橡皮章應用 - 幸福手工迎賓杯墊

昨天參加小英的造勢晚會前,花了一天的時間計劃把之前買的棉布拿來製做成杯墊。想清楚了以後就開始馬不停蹄地製做。


 把棉布剪成12x24cm,對折來用,兩張對摺過後的棉布中間夾10x10cm薄一點的不織布。然後就是縫縫縫了。因為想配合手邊有的緞帶顏色,所以選擇這兩色的線來縫。上部中間再分別加入紅色跟藍色的一小段緞帶。

做了一整天,參加完造勢晚會之後繼續做,今天早上起床又接著做...完成後就是這樣,達郎~5張藍色杯墊,5張紅色杯墊。花了這些功夫,都是想拿來蓋印章!XD



在幾種不同花樣試印在剩餘棉布上之後,安妮日記的午茶組終於勝出。耶!看起來好可愛呀!讓人想馬上來喝杯茶。不過這次使用的不是布料專用印泥,但有用熨斗熨過。


這就是馬扎(Mazza)家的迎賓杯墊囉,歡迎來喝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