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0-11-14

新貨上架!客製印章周邊小物

客製印章結合手機吊飾、吊牌、鑰匙圈,有了一個新家族!
現在開始,客製訂購直徑3cm,2cm的圓型印章,或是2x2cm的方型印章,只要再加一點點,就可以將自己訂製的圖案加在吊飾、吊牌,或鑰匙圈上。如果不想要印章,也可以單買吊飾吊牌產品喔。

 45度角今天推出的是CASA鑰匙圈、MACHINA鑰匙圈,以及MIU貓貓手機吊飾。鑰匙圈做成一系列依功能分類,或是配合家裡成員肖像,整齊好辨認,送人、自用兩相宜!

呼~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喔!

5 則留言:

  1. 還沒有決定是否要訂購這個商品
    但我想先請問這個商品的售價是?

    (妳好,我是來自宜蘭的一個女孩 因為個性很像貓咪,所以我的朋友都叫我貓咪或者neco,我是在想要訂購一個您親自設計符合我的印章,但我怕我自己錢不夠,所以先詢問您以設計的商品價格如何。by the way,如果我希望您替我設計的印章圖案是:大樹下的女孩和貓咪,共兩個印章,這樣子差不多是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Hello :)
    我想請你幫我訂製店章 怎麼和你連絡上呢?
    summerlin1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這種碰到水會退色媽@_@?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想請您幫我客製化印在喜帖上的印章和愛心章當作婚禮小物,
    請問方便抽空聯絡我嗎^^?我想先知道大約的價格~
    我的MAIL:stars.sunny@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這款客製化成鑰匙圈價格??材質是什麼?
    我的MAIL:wsl.wendy@msa.hinet.net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