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0-11-27

GETTING READY FOR THE BABY~迎接小寶寶的到來~


懷孕到了這一周正式進入34週,挺著大肚子也越來越不方便。有時候開門還會忘記自己前面挺著肚子,門一開還會不小心打到自己...
做印章也變得不方便了,所以公佈這週起不再接單了,因此有更多時間玩玩手邊的其他東西。

達郎~之前在淡水老街以50元購入的木頭玩具~

我買的是寶寶房間家具的這一組。他們有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而且都很便宜。以前雖然經常經過,但是因為都太可愛反而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這天因為看到牠他們竟然也有寶寶的系列,姑且就買來試試看。


組合好之後就是這樣,挺可愛的。



但是素素的真的沒啥意思,於是就幫它們上點色。用的是白色的壓克力顏料當底色,再加上之前的圖騰印章,有圈圈、螺旋,跟愛心、葉片...等等。

最後呈現出來就是這樣,好了,今天也是過過癮就好了。真正要給寶寶做的準備還在後頭呢,拿玩具先暖暖身,真正1:1實物的粗重工作就留給爸爸來做吧!

不過這組玩具我應該以後也不會再買了吧,因為拆封後有很強的揮發氣味,我是拆了放在旁邊好一陣子了現在才拿來拼,以經沒有了味道。但是更令我無法忍受的是,這玩具竟然是"中國製造"...那天老闆說是它們工廠直營所以價格才那麼低我就沒追究直營工廠在哪裡,原來是在中國啦~~~Sorry, 我只要M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