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接單

[公告]45度角現在晉升為三個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只好分享育兒為主,手作為輔,網頁隨之改版,說改就改,暫停接單,特此通知。有新作品還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久違了!

2010-11-12

One day in Autumn/秋天妹妹 手刻橡皮章

 懷孕以後,貓咪愛龍就一直寄放在淑薇家,淑薇真是天下無敵大好人一個,而且最近有酒越陳越香,越放越漂亮的跡象,是好人才會這樣吧,相由心生。

今天整理照片,看到去年的這個時節,跟姊妹們去苗栗賞花,郊遊踏青。今年我即將升格當媽媽,不過我還是要向我身邊所有超齡的美少女姊妹們致意(真琦排第一順位),我保證不會拿媽媽經來拖累妳們的。

就這樣,3枚小插圖刻成印章囉。祝大家幸福。






ㄝ,如果有人要訂購的話記得與我聯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